画甜

🌙✨

【陆之昂x颜末】—— 微光②

喵呜再喊一次设定是1999寒冬
两个人在日本上学的时候
具体可参考前文啾~
👉🏻明明是个写初吻的小短篇没想到收不住了嘤



————————————————


2

“啊…就…你能不能…陪我过新年?”向来豪爽直率的颜末难得露出为难之色。
好不容易一个新年诶!新世纪新希望新气象所以颜大壮居然要和几个老头去美国谈生意顺带度假???
颜小姐照例发了好大一通脾气,最后总裁大人用三个全球限量版香奈儿爱马仕纪梵希连哄带骗才让大小姐勉强消气。
可这厢又犯了难,老爸不在回国也是一个人,不如留在日本和陆之昂一起。
然而某人早早就定好回去的机票,于是……
颜小姐抱着伸手不打笑脸人以及陆先生对她的一哭二闹三撒娇从来毫无招架之力的念头开始她的作战计划。

趁陆之昂忙论文的空隙把她的包包衣服鞋子化妆品等等女士用品从陆先生家里拎回颜小姐自己家里,再里里外外地做了个大扫除。
自知捯饬正餐不切实际于是风雨无阻地准备早餐宵夜端到她长期饭票陆大佬家里。
你问怎么进的门啊。
颜小姐在陆先生家蹭饭的第三天就已经熟练掌握备用钥匙藏在门口毯子底下这件事,并且怀揣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桌食万一哪天你病得不省人事我还能及时报警的深厚情谊将钥匙据为己有,外加慷慨地赏赐了自家钥匙。
尽管陆先生十分佩服颜小姐胡诌的功力简直能把死人说活过来,但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地默许了。原因是陆先生用606的钥匙救过高烧的颜小姐两次。
不过退一万步来说,就算那是个人脸识别锁颜末觉得自己也有本事把她漂亮的脸蛋录入系统的。
陆之昂虽然从没说过喜欢她,但是很宠她。
对于这点,颜末一直有莫名的自信。
恃宠而骄。

“怎么办呢我跟我爸说好回去啊。”陆之昂一副无能为力的模样。
“你过年再回去新年就陪我嘛~”
“你不会留我一个人跨越新世纪的呀~”
“我最近表现这么好你说是吧~”
“陆之昂~~~之昂~~~昂昂~~~”
一般情况下,陆先生的防御能力是顶级的。但是只要颜小姐揪他衣角甜甜的一撒娇一闹腾,防火墙立马穿洞,什么油米不进软硬不吃坚守原则都成了废话。
“咳…哎哟我最近啊脖子有点疼。”陆之昂别扭地摸了摸后颈。其实他每次害羞都会做这个动作。这种事他才不会告诉颜末。
“一定是你上周忙论文累着了,我就说不能这么熬夜你不听,来坐着坐着我给你揉揉。”颜末当真以为他有不适连忙堆着笑献殷勤。

接下来一整天都能听到此起彼伏呼喊颜末的声音。
“颜末那份国际金融的翻译材料啊…”
“我译好了一会儿给你啊~”
“颜末我想喝可乐。”
“来了来了我给你拿。”
“颜末………”
……………………………
乐天派陆之昂觉得人生乐趣实在有很多,逗弄颜末可能是其中最有意思的一件事儿。
特别是她屡次想发火却因为有求于人不得不拼命隐忍的样子。
真的,太可爱了。

颜末怀揣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陆之昂以后有你好看的恶劣情绪终于洗完了晚餐席最后一块盘子。
累得再也不愿意动弹,躺在沙发上装死。
“颜末明天出个门。”
没想到一句话把引线点着了,颜末直直起身双手叉腰:“陆之昂你有完没完了!给你点甜头你就不知道自己是谁了啊!”

TBC

评论(13)

热度(2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