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甜

🌙✨

【陆之昂x颜末】 —— 微光③



专注撒糖不甜不要钱💕
👉🏻写得根本停不下来嘤


大家做好这会是个小中篇吧嘻嘻嘻
如果有文评会更开心的w

————————————————


3


“颜末明天出个门。”
没想到一句话把引线点着了,颜末直直起身双手叉腰:“陆之昂你有完没完了!给你点甜头你就不知道自己是谁了啊!”
他哪里舍得再让她做些什么,爬高点怕她摔着洗个碗怕她砸了一地还割到自己手指。况且照颜小姐的个性做到如斯地步已经很伟大了。
其实哪有什么伟大,左不过是因为颜末喜欢陆之昂罢了。
“你不去啊?唉那我只能自己去扫年货了。超市打折我还想多买一点的。”
“啊啊啊我要去我要去!!!”
“想去了?”
“嗯嗯嗯嗯嘻嘻!”
刚才那个差点火山爆发的人是颜小姐没错吧?
所以现在这位笑得一脸傻气的是何方神圣?
唉。
如果你不懂女人心…………
那还是不要懂了。

然而颜末抓重点的能力向来犀利。
“不对啊。这意思是…你要留下来陪我过新年对不对!”看我说的吧搞定陆之昂很简单的。
“我我是因为要留下来忙论文的事。”
“你结巴什么呀?被我说中心虚了吧?”
“醒醒!醒醒颜末!”
日常生活总是在颜小姐回回刨坑步步紧逼陆先生百般抵抗打死不认的无数次迂回曲折的过招中愉快度过。
“陆之昂我累了。”
“所以呢?”
“背我上楼。”
“你又没瘸。”
………………
最后的结果当然是陆先生败下阵来,认命驼着颜小姐回家。
没想到颜小姐不经折腾居然趴在他肩头就会周公去了,陆先生只好轻手轻脚把她放到床上掖好被角帮她卸了妆洗好脸一步三回头地终于关上门。
然后给他爸打电话义正言辞表示课程紧张学业繁忙不能回家提前祝老爸和他弟宙斯新年快乐。
收线后想想自己蹩脚的理由,有些好笑。

陆之昂一直是个有原则的人。
他会为傅小司两肋插刀,为立夏挺身而出。
为成全两个人的幸福甘心放下懵懂的初恋做他们的保护神。
孰轻孰重,他心里那杆秤很明白。
不过所有原则到颜末这里,都要打一个折扣。
十七岁的陆之昂经历丧母之痛后用稳重成熟伪装自己,曾经阳光明媚的少年模样被遗弃在时光的角落。
他以为这辈子都不会再明白快乐是什么,直到遇见了颜末。
她无理取闹,她任性妄为。
她像树袋熊一样巴拉着陆之昂再不肯放手。
陆之昂从最初的试图挣扎到后来渐渐习惯了这种吵闹,充满了人间烟火气。
连他自己都没有发现的,他变得越来越像从前阳光的大男孩儿,经常被颜末急得跳脚,也会一高兴给她做整桌好吃的。
仿佛一道微弱的光芒,从不曾正视,从不曾察觉,却一点一滴侵占他的思想,撒满他孤独寂寥的异乡生活,照亮他心里所有的阴暗面,温暖得不可阻挡。

至于陆之昂一介直男为什么会卸妆。
不许问。
他才不会说的。

今夜万里无云。

今夜星光微茫。


TBC

评论(16)

热度(29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