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甜

🌙✨

💕更新啦超市买买买~
美好的周末当然要有福利呢w
如果如果有人看我就双更发个小番外ヾ(*>∀<*)


————————————————


【陆之昂x颜末】 ——  微光④


第二天颜小姐到底还是睡到日上三竿才舍得起床,将出门扫荡的计划忘得一干二净。
陆先生似乎早就习惯了,不(心)吵(甘)不(情)闹(愿)地看看书读读报做做饭,还没等吼一嗓子开饭颜小姐已经毫无形象地穿着睡衣登堂入室敲碗要饭来了,时机堪称比闹钟还准时的。
饭后陆之昂很自觉地打开电视看完了整场球赛,颜末才终于画着精致的妆容,换上Dior高定,踩着恨天高款款现身,俨然把卖场变成了秀场。
相反陆之昂只是随便套了件橙色卫衣,瞅着颜末一身战袍陷入沉思。
论颜大小姐如何在外人面前保持优雅高贵的女神形象?
啧啧啧 一定装得很累吧?
“去个超市而已你不用这么……隆重吧???”
“我要随时随地保持最佳状态!”
海底针啊海底针…
陆之昂觉得他大概这辈子都搞不懂女人这种复杂的生物。

临近新年又适逢周末,平日有些寂寥的卖场格外拥挤。
所以小姑娘牵手挽胳膊的时候陆之昂不置可否,总好过上次作天作地要坐购物车结果被导购用可别是个傻子吧的眼光全程打量最后推着她光速结账然后跑掉。
有时候真的非常想装作不认识她,然而怕她走丢又只能把她按在身边看得紧紧的。
唉这全职奶爸怕是要当到底了。
其实,怎么会走丢呢。
陆之昂身上有光啊,是颜末的小太阳啊,在哪里都可以一眼看到的。
关键是今天有好几个卡哇伊的日本美眉盯着陆之昂犯花痴,她必须宣誓主权!这位名草有主了你们瞎惦记啥呢!
颜末非常庆幸今天装备完整,优雅满分。
每入超市就是直奔零食区,想都不用想。
“之昂我要吃大白兔。”
“会蛀牙。”
“之昂我要吃巧克力。”
“会发胖。”
“陆之昂我到底能吃什么!”
“麦片吧。好喝又养生。”
惹得颜小姐一跺脚就跑远了,陆先生在身后勾了勾好看的薄唇,抬手抓了两包大白兔和巧克力跟上。

冷冻区就是陆之昂的主场了,挑块排骨比颜末挑个包还仔细。
没办法,他们家祖宗向来只吃肥瘦适宜的肉。今天哪里不对整张小脸儿都会皱成个包子的。
“陆之昂你什么时候能用这种眼神看看我???”
你见过谁家男朋友看排骨比看妹纸还深情的???
你旁边还站着个如花似玉的大姑娘你知道吗???
“等你,什么时候长得肥瘦适宜。”
当年陆之昂嫌弃泳衣太大,颜末一狠心吃了三个月木瓜。
下次脱了一定吓死你。
“我都说了我还会长的!”
没想到嗷太大声方圆的欧巴桑欧吉桑都不可描述地看着这对小年轻,颜末嘤嘤嘤地躲在陆之昂身后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走了啦!”
“我还没买完呢。”
“陆之昂!”
“怎么的!”



TBC



不要怀疑路障仍然是个直男会卸妆都不能改变他的属性(ー`´ー)
卸妆梗见上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3)

热度(28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