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甜

🌙✨

【陆之昂x颜末】 —— 微光⑧

终于新年了🙊
回归非常欢快的节奏👐🏻
昨天有人问啥时候能病好我才想起来我是要写新年的为啥写了这么多乱七八糟的🌝
于是最后两章应该会加量吧毕竟我真的废话很多…



——————————————



铛铛铛铛!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旧年最后一天!
颜小姐冠冕堂皇地表示不想在医院过新年否则一年都会来这里报道强制陆先生准她出院,陆先生在反复确定颜小姐的病已经痊愈之后终于带着他家祖宗欢天喜地的回家。
“啊还是家里舒服医院消毒水味儿太重了。”颜小姐一进门就四仰八叉地躺在床上。
“那你就好好保重身体诶。”陆先生边收拾屋子边和她调笑。
“我可不想大半夜再扛你去医院吊水。”
“重自然就不说了还…”担心得半死!
“陆之昂你说谁重了谁重了!!!”颜末一听炸了蹭地跳起来就要踏下床冲到他面前来理论。
中气十足。看来真是病好了。
“我我我……哎哟喂姑奶奶你可长点心吧。你这要摔一大跟头我们真要在医院过新年了。”陆之昂赶紧伸手接住突然跑过来的那团生物。
“嘤嘤打死都不去了。”颜末撒了个娇作势要靠在陆之昂怀里求个抱抱万万没想到直男路障放开她直接就往厨房去了。
……这日子没法过了。

但是不得不承认,颜小姐作天作地要出院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享用陆先生的年夜饭。
以及,接她出院做什么穿得这么诱人!!!
陆先生今天穿的黑大衣黑衬衫,配着金丝眼镜简直是斯文败类的实体教科书。
扣子也不好好系开两个干嘛啦。衣不撩人人自撩。
颜小姐很乐意花痴这样的尤物却不愿意分享给别人呢。
此刻尤物正轻轻挽起他的衣袖,将修长好看的手指沾湿,淋了点洗手液慢慢搓揉然后洗净擦干,再摸了摸后颈回头一望。
颜小姐盯着他的突起的喉结和蜿蜒的下颚线,咽了咽口水,一股热流涌上脑袋。
“诶诶你看什么呢?”
“哈喇子都流下来了。”
“没事儿干去把门上的福字贴了。”
陆之昂记得颜末提过一次,说过年不是都要贴个福啊粘个窗花啊挂点小玩意儿啥的,那时候笑她真的是孩子气。
前两天颜末住院说伙食太差嚷着要吃医院外头的皮蛋瘦肉粥,陆之昂在路边经过卖小玩意儿的铺子不知怎么的也就顺手买了。
“啊你买啦?哪儿呢哪儿呢?”颜末依着他的指示在客厅壁橱下找到了一袋子红红火火的新年物品。
嘁这个陆之昂。刀子嘴豆腐心。

颜小姐也开始忙忙碌碌起来,偶尔需要帮忙陆先生总会适时地出现,然后回到厨房系上和气质非常不搭调的粉色围裙,继续他的大工程。
将肉切丝,给鱼去鳞,调制酱料,每一道菜都像是一件高尚的艺术品精雕细琢。
颜末突然觉得缘分真的是很奇妙的东西,好比世界上有那么多人会做糖醋小排,而他做的恰好是最对自己胃口的那个人。
所以就这样喜欢了吧。
“陆之昂。”
“嗯?”
窗外已是万家灯火阑珊,玻璃吊灯的琐碎光晕熏人欲醉,陆先生蓦然回首的刹那颜小姐突然有种众里寻他千百度的感动。
她见过富士山的壮阔,见过北海道的斑斓,却从来没有一种景色,能比得上陆先生眼中的春与秋,氤氲着年少的稚气和成熟的英气,深谙世故而不世故。
突然有些遗憾不曾见过十五岁的他,所幸二十二岁的陆之昂早已是她的信仰。
“没事儿我就是叫叫你嘻嘻。”小姑娘眼波荡漾宛如潺潺的溪水流进了陆之昂心里。
“咳准备开饭了。”
陆先生只好溜回厨房把糖醋小排端出来,热气升腾倒是分不清到底是谁更红一点。
“哇哇哇我的最爱!”
颜小姐伸爪子准备夹排骨被陆先生眼疾手快啪的一下打掉跟她大眼瞪小眼。
“洗手去。”
╭(╯^╰)╮分手分手。


TBC

评论(17)

热度(2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