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甜

🌙✨

【陆之昂x颜末】 —— 微光⑨

嘻嘻非常大的分量了吧~
于是马上就要最后一章了
啥时候能发我也不知道今天存稿全发了嘤
在肝另外一篇车看看是哪个先写好哈哈哈哈哈哈


——————————————



哼哼唧唧洗手回来才发现这顿异乡的年夜饭意料之外的丰盛,除了颜末随口点的中式小菜居然一应俱全,还不乏几道日系海鲜。色彩艳丽,食欲大恸。
“陆之昂你还有啥不会的吗?”
颜末表示没吃过猪肉也见过猪跑,这桌菜她可能一辈子都做不出来的。
“嗯我不会生孩子。”陆之昂居然很认真地思考了这个问题并且一本正经地回答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惹得颜末最后一丁点感动感慨感伤的情绪都蒸发了,抄起筷子就是干。
“慢点慢点没人和你抢。”
其实有一阵子陆先生犯过食欲不振,后来被颜小姐治愈了。原因是谁人见过她饶是个豆腐都能吃出花来的样子会忍住不动嘴(心)。
陆先生也当即加入和颜小姐一起大快朵颐的行列。

风卷残云过后整张饭桌的模样可以说相当难看了,日常争论谁来洗碗这件大事之后俩人难得的打算一起动手。
明明是个正经家务活怎么洗着洗着画风就变了呢,什么你帮我擦掉嘴角的饭粒啦我蹭你满脸泡沫啦脚下一滑跌进某人怀里四目相对有心悸啦,活脱脱一幅我的男友住隔壁的青春少女漫。
收尾工作还是丢给陆先生,颜小姐蹭蹭溜到客厅窝进沙发冷静一下。
十五岁的颜末也曾少女怀春然后无疾而终,本以为不会再有那些桃红柳绿的旖旎心思,可是陆之昂的出现还是让她的心狠狠地动了一下。
日本的冬天并不暖和,颜末却悸动得仿若春日漫山摇曳的枝垂樱,伴着窗外一簇又一簇灿烂的烟火绽放开来,朵朵生如夏花。

新年红白歌会无聊到快睡着,颜小姐鼓捣了很久终于调到国内的跨年晚会现场。
还是家里熟悉的味道。
说新年这么好的气氛我们开瓶酒吧,一杯两杯下肚眼神也开始迷离。
颜小姐随着音乐上下蹦哒还试图拉着陆先生一起,陆先生坚定地拒绝了,口嫌体正直地虚伸着手生怕她一不小心有个万一他可赔不起。
“噢对我差点忘了!”颜末瞅着电视突然福至心灵跑上楼拿了个包装精美的小盒子下来。
“给你的。新年礼物。”
陆之昂惊讶的情绪还来不及表达出来颜末就嚷着让他赶紧拆开看看。
一条样式精美的男士领带,从质感和纹理可以判断绝不便宜。
“喜欢吗?”小姑娘笑意满满的眼睛让他说不出拒绝。
“嗯谢谢。”况且,他真的很喜欢。
颜小姐当然不会承认为什么前两天明明喝了药的一点小感冒会严重到高烧昏迷。
那天她查了一下午送男生什么礼物最合适想着陆先生即将毕业工作送个领带再好不过了,听风就是雨套上羽绒服就往外头跑。
日落黄昏啊妖风阵阵啊顺着脖颈的缝隙就能灌进来啊,小迷糊颜末当然忘记戴口罩是一路打着喷嚏逛了三个街区才终于挑到满意的礼物还险些迷路找不到回家的方向。
然后就躺尸了,醒来的时候已经在医院了。
颜末想想陆之昂一定紧张得要命的模样忍不住狡黠地笑着。
好可惜错过了。
要不下次装病吧。

颜小姐笑得更大声了惹得陆先生心里发毛。
每次她这样皮笑肉不笑绝对没有好事。
“你要干嘛?”陆之昂只好抓了靠枕护在胸前。
“嘿嘿陆之昂我给你系上吧。”奈何颜末把整个身子都探过来。
“不不不用了我自己会系……”
“来嘛来嘛我专门学了一下的。”
颜末伸手去扯陆之昂坚守贞洁的靠枕。
“颜大小姐真的不劳您费心……”
“少废话我的礼物我做主!过来!”
没办法了陆之昂只好怯生生把脖子伸过去任由颜末摆弄,虽然系得不算多好看也总归有个样子,颜小姐对自己的大师手笔无比满意。
“陆之昂。”
“什么?”
“我的礼物呢?”
陆先生试图掩饰尴尬,白皙的指尖举起玻璃高脚杯轻抿了一口红酒,潋滟的颜色残留在唇畔,引得人忍不住犯罪。
颜小姐也喝得多了些,并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那就……”
斑驳陆离的光影里彼此都有些美好得不真实,如墨的瞳孔里布满星星点点的微茫。
颜末再一次把身子靠过去,那些因为陆之昂的柔情似水而存在了很多年,也因为陆之昂的若即若离而掩埋了很多年,不可描述的粉红色的少女情思再也藏不住了挣扎着破土而出。
三寸,两寸,一寸,早已突破安全距离,暧昧得不可思议。
陆之昂甚至很清楚如果他不反抗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只是他可耻地发现自己居然一丁点逃离的力气都没有也根本不想逃。
鼻尖触碰鼻尖的电光火石他终于想明白了一件事:
陆之昂,你完了。


TBC



哈哈哈哈哈哈卡在这么要命的地方不要怪我🙈

评论(29)

热度(2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